城市网

LBS Properties收购了第二个旧街办公室进行重建

导读 LBS Properties已收购位于44 Featherstone Street EC1的43,000平方英尺永久业权的Defoe Court大楼,总价约为3200万英镑,总部位于巴黎

LBS Properties已收购位于44 Featherstone Street EC1的43,000平方英尺永久业权的Defoe Court大楼,总价约为3200万英镑,总部位于巴黎的Amundi资产管理公司。

该交易反映了初始收益率约为4.5%,并构成了更广泛的“Amundi Collection”投资组合处置的一部分。

LBS Properties同时通过GreenOak Real Estate的2900万英镑贷款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并计划对该建筑进行全面整修和扩建。这标志着伦敦商学院与GreenOak达成的第二笔贷款协议。Brotherton代表团代表LBS参与Greenoak融资。

该建筑位于该地区蓬勃发展的科技集群中心,距离标志性的老街环形交叉路口仅150米,目前可租赁给五个租户,包括43,446平方英尺的住宿,分布在地下,地面和五个上层。除了老街站,不远处,该建筑靠近Moorgate和利物浦街站,新的伊丽莎白线服务即将开放。

迪福法院标志着LBS Properties在该地区的第二个办公楼项目。与着名的Buckley Gray Yeoman建筑师合作,目前正在环形交叉路口的另一侧开发章节和诗歌 - 翻新一座标志性的维多利亚式学校房屋并建立相邻的新建办公室,总面积达50,000平方英尺。空间。

LBS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尼克克劳福德表示:“收购迪福球场反映了我们对旧街区作为主要城市边缘办公地点的信心,补充了我们目前的章节和诗歌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同时关闭GreenOak的高级贷款,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一个继续享有强劲租户需求和租赁价值上升的领域提供另一个高质量的计划,主要由科技和媒体行业推动。“

Martin Sheridan ,负责GreenOak的英国债务负责人表示:“GreenOak很高兴支持LBS收购和重新定位迪福法院。此交易反映了我们的贷款活动的核心原则,即使我们的赞助商能够实施其业务计划。我们期待继续支持伦敦商学院。“

Mission Brotherton的Daniel Uz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美国合资伙伴Mission Capital签署了第一笔交易,作为布罗克顿特派团。理查德和我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为许多类似的办公室重新定位提供了资金,因此我们能够快速针对最合适的贷方并接收他们的条款。GreenOak的条款具有竞争力,他们是LBS在这个机会上的绝佳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LBS和GreenOak建立我们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