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数千万美元在线 但关键数字要小得多而且更重要

导读 Zillow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可能因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的房屋价值而闻名。但是,模型正在发生变化。如今,

Zillow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可能因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的房屋价值而闻名。但是,模型正在发生变化。如今,该公司投入数亿美元购买住宅,然后尽快转售。

从长远来看,Zillow的愿景是每月购买5,000套房屋进行转售,这可能会带来200亿美元的年收入。以下是如何了解该策略是否有效。

可能改变业务的等式

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股东信函中,Zillow联合创始人Rich Barton和首席财务官Allen Parker写道,Zillow在我们活跃的8个市场中收到了“超过35,000个Zillow Offer卖方要求,其中三个在本季度推出。”

更好 - 更可怕的是 - Zillow每2分钟就会收到一个新的报价,每日交易量约为2亿美元。当然,只有少数这些询问可能是严重的,其余的只是好奇Zillow将为他们的房屋支付多少价格。这比你想象的要多。

Zillow平均每户支付281,906美元,这表明其大部分购买都是相对富裕地区的中型到大型住宅。(Zillow的最新研究表明美国平均房价为226,800美元。)

剥离装修费用(每个房屋11,307美元),持有成本(每个房屋2,990美元)和销售成本(每个房屋13,386美元)将产生730美元的利润,然后计入利息费用和扣除利息后的3,268美元损失。(Zillow使用债务资本购买房屋,因此在确定盈利能力时包括利息成本非常重要。)

总体而言,在包括利息成本之前,Zillow在优惠购买中获得了302,000美元的利润。即使包括债务成本,其亏损仅为135.3万美元。

我们可以从所有这些数字中得到什么?首先,在单位(即每个房屋)和总体水平上,Zillow在考虑债务成本之前已经略微盈利。其次,即使您将债务纳入等式,Zillow在优惠购买中的毛利率约为-1%。扩大盈利似乎是可行的,特别是如果需求仍然相对较高。

追求增长

Zillow优惠的有吸引力的早期经济学可能就是为什么Zillow正在努力推动它。第一季度,该公司出售了414套房屋。那是四分之一!以巴顿和帕克的话来说,Zillow正在投资,尽快为每个州带来即时购买,使Zillow在即时购买方面的足迹增长了大约36倍。

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我毫不怀疑Zillow会热情地追求它。知道业务最佳的内部人士正在购买股票,并且在资产负债表上有超过15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Zillow有资本在iBuying上下大赌注。到目前为止,它正在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