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委内瑞拉的大部分地区中断了电力服务

导读 电动液体的新中断使委内瑞拉大部分地区本周一没有亮 - 从当地时间16 4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 40-到目前为止没有国有的Corpoelec,它控制

电动液体的新中断使委内瑞拉大部分地区本周一没有亮 - 从当地时间16.4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40-到目前为止没有国有的Corpoelec,它控制着全国,都了解情况。

石油国家的24个联邦实体中至少有十几个受到这种失败的影响,在一些地区很常见,而在加拉加斯,Efe能够验证Metro服务是否被暂停,因为数千名用户被迫行走。

关于在社交网络和16家当地媒体上发布的大停电的数百份报告指出,从四个基点来看,这些报道一直处于黑暗中。

流体的中断再次带来了打电话的问题,尤其是从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的电话呼叫,以及在几乎所有这些都依赖于州提供商的国家中的互联网连接中的故障。

影响加拉加斯的最后一次大停电是在4月10日录制的。然而,在特鲁希略(西部)和苏利亚(与哥伦比亚接壤)等州每天都会发生服务中断。

去年3月,委内瑞拉在黑暗中累积了11天,因为两次大规模的停电使该国陷入瘫痪,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对当地的反对派以及唐纳德·特朗普的美国政府负责。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查韦斯塔执行官推出了近两个月的电力配给,使24个联邦实体中的20个每周20小时无电。

政府还成立了一名总参谋部来应对危机,并宣布了Corpoelec的现代化和重组。

与此同时,反对派确保电力部的腐败和运往该部门的数十亿美元的管理不善是当前危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