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eamGroup 超快的 DDR5-7200 CL34 T-Force DELTA RGB 内存以 350 美元的价格登陆 Newegg

导读 TeamGroup 似乎悄悄推出了目前可以买到的最快的 DDR5 内存套件,速度高达 7200 Mbps。TeamGroup 以 350 美元的价格在 Newegg 悄

TeamGroup 似乎悄悄推出了目前可以买到的最快的 DDR5 内存套件,速度高达 7200 Mbps。

TeamGroup 以 350 美元的价格在 Newegg 悄然推出其最快的 DDR5-7200 内存套件

产品代码为“FF3D532G7200HC34ADC01”的 TeamGroup T-Force Delta RGB套件尚未由制造商正式公布,但它是目前在 Newegg 可以买到的最快的 DDR5 内存套件。额定速度高达 DDR5-7200,这绝对是一个疯狂的套件,而且它还提供了相当不错的 CL34 时钟时序。没有提到该套件的内存电压和详细的时钟速度,但我们可以看到该套件的总容量为 32 GB(16 GB x 2)。

TeamGroup 在 Newegg 以 350 美元的价格悄然推出其最快的 DDR5-7200 内存套件 2

至于定价,该套件在 Newegg 的标价为 350 美元,虽然目前缺货,但应该很快就会补货。考虑到几个月前,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我们在同一范围内获得了 DDR5-5600 和 DDR5-6000 套件。现在我们正在跨越 7 Gbps 的传输速度。这表明 DDR5 内存套件不仅价格下降,而且规格更好的模块和套件也变得更容易获得。

TeamGroup 的 T-Force DELTA RGB DDR5 系列还配备了漂亮而坚固的散热器,顶部注入了时尚的 RGB 扩散器,看起来很棒。这些高性能和高速内存套件是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和 AMD Ryzen 7000 CPU 的完美合作伙伴,这些 CPU 旨在充分利用更快的性能并提供出色的超频效果。随着工艺的成熟和SK 海力士向市场提供更高分级的 DRAM,我们可以预期内存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推动 DDR5 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