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easonic 推出新的 Vertex PSU – RTX 40-Ready

导读 Seasonic Electronics , Co , Ltd 宣布推出新的 VERTEX 系列电源,该系列电源旨在为大多数下一代系统中需要新 ATX 3 0 和 PCIe 5

Seasonic Electronics., Co., Ltd.宣布推出新的 VERTEX 系列电源,该系列电源旨在为大多数下一代系统中需要新 ATX 3.0 和 PCIe 5.0 标准的新 PC 组件供电。

SESONIC正式推出Vertex系列PSU,符合ATX 3.0和PCIe 5.0标准

PSU 在新的计算机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在 NVIDIA 9 月宣布发布新的 GeForce RTX 4090 显卡之后,Seasonic 演变为新一代电源。该公司最独特的 PSU 设计应该可以解决诸如 VGA 偏移电源和电缆完整性(现在使用高级 12VHPWR 连接器)等问题。

Seasonic 的新 Vertex PSU 为新系统提供 ATX 3.0 和 PCIe 5.0 标准。图片来源:季节性。

ATX 3.0 是英特尔于 1995 年推出的长期运行的高级技术扩展 (ATX) 标准中最显着的更新。较新的 PCIe 标准显着提高了与 GPU、SSD 和其他计算机外围设备的带宽连接。例如,英特尔的第 12 代酷睿系统增加了对 PCIe 5.0 的支持,而该公司之前的第 11 代系统增加了对 PCIe 4.0 的支持。但是,所有代的 PCIe 都是向后兼容的,因此没有理由不升级。

新的 VERTEX 系列 PSU 将提供 1200 W / 1000 W / 850 W 和 750 W 的真实功率,具有白金级和黄金级效率,具有您可以从 Seasonic 电源装置中获得的所有最佳属性,例如:

完全模块化,提供最佳电缆管理选项

添加了 12VHPWR 电缆以符合新显卡

135mm 流体动力轴承 (FDB) 风扇,运行安静

季节性混合静音风扇控制以实现最佳冷却

完整的保护功能:OPP / OVP / UVP / SCP / OCP / OTP

十年质保——我们对高品质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