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阿姆德已经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软件

导读 阿姆德已经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软件:PRO版22 Q3驱动程序,可在OpenGL应用程序中提供高达72%的性能提升。基于 OpenGL 的应用程序的巨大飞跃

阿姆德已经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软件:PRO版22.Q3驱动程序,可在OpenGL应用程序中提供高达72%的性能提升。

基于 OpenGL 的应用程序的巨大飞跃 - AMD 软件:专业版 22.Q3 驱动程序现已上市!

重新构建的 OpenGL 驱动程序可在重要的 CAD 和创建者应用程序中提供重大性能提升 – 与之前的驱动程序相比,性能提升高达 72%(1)

支持视窗 11 2022 操作系统更新

在此处获取 22.Q3 驱动程序:AMD 软件: 专业版 22.Q2 驱动程序下载

AMD 不断突破我们技术的极限,努力提升我们设备的每一点性能,同时确保电源效率、可靠性和稳定性 –零日认证.我们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超越期望。每次驱动程序更新时,我们都会继续这一承诺。

AMD 软件:PRO 版 22.Q3 将于 2022 年 9 月 29 日发布,也不例外,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性能进步打开GL应用程序以及许多其他您喜欢的创建,设计,建模和CAD软件应用程序。最新的改进正在使我们走向竞争对手,例如Maya,我们看到AMD Radeon PRO W6800 GPU的改进比使用 Quadro 企业最佳驱动程序 (ODE) 516.94 (2) 的 NVIDIA RTX A5000 GPU 高出 41%。

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 这些数字提供了一种在公平竞争环境中比较硬件和驱动程序性能的方法。分数越高,用户在创建模型和装配体、处理详细场景以及大量其他交互活动方面的体验就越流畅。

我们将继续与软件开发人员合作,将未来的驱动程序提升到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