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我永远不会为我的手机购买的封面

导读 我们手机配件中的磁铁非常有用。例如,背面带有磁铁的手机壳允许您连接手机以将其安装在汽车中。如果您需要接听某人的电话,但您不想将目光

我们手机配件中的磁铁非常有用。例如,背面带有磁铁的手机壳允许您连接手机以将其安装在汽车中。如果您需要接听某人的电话,但您不想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也不想使用钳形支架,这可能很有用。

由于许多商店中这种类型的封面和外壳的增加,因此有许多用户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磁铁会对手机有害吗?我们都知道它们会破坏信用卡或交通工具,并且与其他电子产品相处不好,但是它们对智能手机来说同样糟糕吗?

如果您要求我们弄湿,我们是不建议使用此类配件的人之一,因为它们可能会使智能手机暂时或长时间出现故障。这并不是说当前的设备会像那些旧电视那样破裂,如果磁铁在前面移动,这些电视会失去颜色,但是我们将阻止手机正常工作。

我们可以与手机一起使用的磁性外壳通常由镍,铁和钴等材料制成。这些化合物会无意中与手机摩擦并产生磁场,从而影响对这些磁铁的反应功能。

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说出来,但是像Apple这样的品牌本身警告说,通过使用这些配件,手机可能会无法正常工作。

一些iPhone配件的内部磁铁会产生磁场,从而影响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为了减少图像的运动和相应的清晰度损失,镜头根据陀螺仪的角度移动。发生的事情是,这些镜头位置传感器响应磁场,如果你在这些传感器附近放置磁铁,磁场会对它们造成干扰或暂时使它们失活。

但是我们不再只是在谈论它会影响照片的捕获。其他移动传感器,如指南针,可能会受到这种磁性的影响,并产生智能手机的位置问题。如果您是导航应用程序或类似应用程序的常客,我们不建议选择这种类型的附加组件。

此外,我们不能忘记覆盖面问题。如果我们尽可能远离磁铁和其他磁性元件,我们将始终在智能手机上获得更多信号。

是的,当然,我们也将建议您逃离像图像中的那些箱子,也就是说,所有那些可怕的人类阑尾形状的封面,毛绒兔子或其他任何使设计越来越优雅的手机的努力都充耳不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