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宝马集团第一季度全电动汽车销量增加一倍多

导读 与去年同期相比,宝马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全电动宝马和MINI汽车的销量增加了一倍多(+149.2%)。今年前三个月,该公司共售出596,907辆宝...

与去年同期相比,宝马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全电动宝马和MINI汽车的销量增加了一倍多(+149.2%)。今年前三个月,该公司共售出596,907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凭借其广泛的传动系统产品组合和最先进的技术,宝马集团能够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移动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强劲的第一季度,销售额略有下降(-6.2%)。

在经历了强劲的开局之后,在高度动荡的环境中,随着本季度的进展,东欧地缘政治局势和中国新冠疫情封锁的综合影响掩盖了业务发展。尽管如此,该公司总体上很好地吸收了这些影响。我们明确的重点是提高电动汽车的竞争力。在第一季度,我们从2021年开始进一步加快了快速增长的步伐,并完全有望实现我们在2022年实现全电动汽车的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宝马股份公司负责客户,品牌,销售的董事会成员PieterNota表示。“全球对我们情感和创新产品的需求仍然很高,这些产品具有广泛的传动系统,可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由于这种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我们的高度灵活性和卓越运营,我们预计2022年全年的销售额将与去年持平,尽管全球环境充满挑战,“Nota继续说道。

随着BMWiX和BMWi4的推出,宝马集团已经大大扩展了其客户界面的数字化,并为这两款技术旗舰产品的有效定制营销创造了必要的条件。这导致两辆车的订单量都很高。

凭借其新的销售和营销策略,该公司将客户体验置于其销售活动的中心。下一步,宝马集团将迎合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不断增长的数字化和在线汽车销售的扩大。“对于欧洲地区,我们相信未来在于新的泛欧代理模式。我们的重点是直接访问客户,具有高客户忠诚度和无缝,端到端的数字和物理优质客户体验,“Nota解释说。宝马集团目前正在与其欧洲零售合作伙伴一起制定这款新车型的细节。“我们希望我们未来的欧洲销售模式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有利:对我们,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对我们的客户,”Nota继续说道。

尽管条件充满挑战,宝马集团仍再次成功将其第一季度的全电动汽车销量比上一年增加了一倍多,共向客户交付了35,289辆全电动宝马和MINI汽车(+149.2%)。特别是宝马iX和宝马i4,它们都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正在为电动汽车的普及做出重大贡献。到2022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全电动汽车的销量再次比去年增加一倍以上。

宝马集团还为其BEV产品设定了更高的目标:今年,包括前期系列汽车在内,该公司将生产15款全电动车型,服务于目前约90%的细分市场。除了宝马i4,宝马iX和MINICooperSE等现有车型外,还包括四个大批量宝马车型系列:宝马3系和宝马5系,宝马X1和宝马X3。随着新BMWi7的推出,新的BMW7系也将在2022年发挥关键作用。

凭借快速增长的产品系列以及对新电动车型BMWiX和BMWi4的强劲需求,宝马集团预计其全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大幅增长:到2025年底,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道路上拥有超过200万辆全电动汽车。

NeueKlasse毫不妥协地面向全电动传动系统,从十年中期开始,它将为宝马集团的销量做出重大贡献。

到2030年代初,MINI品牌将拥有全电动产品系列,而劳斯莱斯将从2030年开始成为全电动品牌。宝马摩托雷达在城市交通领域的所有未来新车型也将是全电动的,就像BMWCE04一样,这是该市的新电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