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potify高级版客户将获得单独的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

导读 斑点高级客户将很快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收听方式。流媒体服务正在向其付费订阅者推出单独的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

斑点高级客户将很快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收听方式。流媒体服务正在向其付费订阅者推出单独的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目前,Spotify客户只有一个组合的播放/随机播放按钮,该按钮显示在播放列表的顶部。专辑曲目可以按正确的顺序收听,但只有在阿黛尔去年抱怨缺乏该功能之后。

但很快,Spotify高级版客户将在整个应用程序中看到单独的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包括专辑和播放列表。这一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Spotify的iOS和安卓应用程序中。

非付费客户将不得不在洗牌(当然还有介于两者之间播放的广告)上保持持久的跟踪。

这个功能似乎早就应该了-直到最近,付费客户才终于能够按照艺术家想要的顺序收听专辑曲目,这似乎很疯狂。但是,“早就应该”是Spotify最近的工作方式-其无损HiFi层在宣布18个月后仍然没有出现的迹象。嗡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