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提到的第一个更改是浮动操作菜单和Snackbar退出过渡之间的视觉过渡

导读 最后一个大的更新是卧层的公开发行收到的是六月份时推出加密的资产,Sungstratum和一些其他的变化。该更新是801版,今天该团队刚刚发布了80

最后一个大的更新是卧层的公开发行收到的是六月份时推出加密的资产,Sungstratum和一些其他的变化。该更新是801版,今天该团队刚刚发布了805版。此全新更新已被推送到Play商店,因此您下次下次检查新更新时应该会看到更新等待着您。此更新有一些出色的更改,并且还修复了一些错误。

提到的第一个更改是浮动操作菜单和Snackbar退出过渡之间的视觉过渡。Nicholas Chum在此过渡过程中注意到了一些视觉错误,这些错误发生在最终用户的速度快于小吃栏可见时应用程序准备处理的速度时。有了这项更改(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的视频),它现在将动态显示可见性,而不会中断所涉及的API。

在以前的更新中,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的主题显示为“ type2变体…”,而不是默认文本。这只是旧更新中引入的错误,现已修复,因此未加密,加密和丢失的type2默认文件将显示其正确的文本。LogChar也作了一些更改,因此,在编译阶段出现错误时,将出现一个简单的小吃栏,而不是大的日志框。

如果用户需要,小吃栏中将提供一个选项,您可以通过该选项打开LogChar来读取出了什么问题。不仅如此,LogChars现在默认将保存到本地存储中。您将可以在/ storage / emulated / 0 / substratum / LogChar Reports /目录中找到此日志文件。这就是Substratum 805版本中包含的重大更改的全部,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更改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