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HIELD非常强大它不仅可以运行我们的AndroidTV界面

导读 Google I O 2016期间,NVIDIA共享了有关SHIELD Android TV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一些好消息,而我们在那段时间里报道了很大一部分。我们

Google I / O 2016期间,NVIDIA共享了有关SHIELD Android TV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一些好消息,而我们在那段时间里报道了很大一部分。我们还被告知还有更多事情要做,这给了我们一些期待。在此期间,我们的一位编辑挑选了自己的SHIELD Pro,虽然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产品,但他对美国以外的内容解决方案表示遗憾。

好吧,问问与接受,因为NVIDIA带来了超过4K的VUDU,它将捆绑到3.2更新中。Plex和NVIDIA已经合作,将其所有 Plex Server功能引入 SHIELD Android TV。这意味着无论您是在NAS上播放视频,还是想从头开始使用SHIELD Pro,Plex都可以向其他设备提供内容,包括支持DLNA的设备。这需要对SHIELD基本软件包进行一些调整,例如启用对SHIELD的文件共享访问-意味着您将能够像Samba或其他基于网络的共享位置一样访问它。该系统还可以在有线和无线网络上运行,尽管Plex建议使用有线网络以获得最佳性能。

Plex在他们的博客中这样说,宣布了合作关系:

“ SHIELD非常强大,它不仅可以运行我们的Android TV界面,甚至还可以运行所有媒体服务器,还可以运行完整的媒体服务器,包括对硬件加速视频转码(H.264,MPEG2和HEVC的支持) !同时有多个流!”

shield32slideNVIDIA与我们共享的3.2更新中还可以期待一些其他增强功能,包括有关I / O内容的提醒:

HDMI-CEC将被扩展,以允许在打开电视的同时关闭电视 。

Dolby Passthrough支持将在支持的格式中包含Dolby Atmos。

VUDU 4K将随更新自动添加到系统中。

Netflix将获得HDR支持,可在Marco Originals等Netflix Originals上立即获得。Netflix将很快添加数百小时的更多内容。

在SHIELD HUB和GeForce NOW应用程序中,SHIELD Android TV提供了300多种游戏,例如最近发行的Resident Evil 5。

YouTube中支持4K / 60fps。

通过包括Netflix和VUDU扩展了通用搜索。

最初在I / O上提到的对Gamestream的HDR支持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但不在3.2版本中。而且,如果您尚未在Google Play商店中签出可用于Android TV的更新的应用程序,那么现在是个好时机。对于所有者来说,这可能也是合适的时机,以查看早期Marshmallow版本中的可扩展内部存储选项,尤其是您可能希望存储在SHIELD上的所有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