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Note 12 Pro+与Realme 10 Pro+ 有望采用曲面 AMOLED 显示屏

导读 小米最近取笑称其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于 10 月推出,现在一张新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五部手机的轮廓,据称暗示 Redmi Note 12 Pro+

小米最近取笑称其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于 10 月推出,现在一张新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五部手机的轮廓,据称暗示 Redmi Note 12 Pro+ 可能具有曲面 AMOLED 显示屏。据我们所知,这应该是小米在红米 Note 系列中第一款采用如此优质显示设计的智能手机,迄今为止,该设计一直是为其小米系列手机保留的。这张新图片与之前 TENAA 列表中泄露的图片一致,表明该系列中的一款手机(很可能是 Note 12 Pro+ 型号)可能具有曲面显示屏。

这些新信息来自@maheshahir85的推文。除了 Redmi Note 12 Pro+,这条推文还提到 Realme 10 Pro+ 还应该配备曲面 AMOLED 显示屏。大约一周前,一张泄露的照片显示了 Realme 10 系列的两部手机的背面,现在我们从 TENAA 列表中获得了新的泄露图像,显示了似乎是 10 Pro+ 的背面和正面。据报道,Realme 10 Pro+ 配备 120Hz 显示屏,可以由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SoC 供电。

关于Redmi Note 12 Pro+,除了这张显示新手机轮廓的新预告图外,我们真的没有太多可做的了。在这里,我们看到两部手机的侧面似乎有弯曲的边缘。根据之前的泄漏,Redmi Note 12 系列应该由 6nm 八核联发科天玑 1080 SoC 供电。最近推出的芯片组与 ARM Mali-G68 GPU 相结合,支持高达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它有两个以 2.6GHz 的峰值速度运行的 ARM Cortex-A78 CPU 内核。据说该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手机都是支持 5G 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