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向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 用户开放 One UI 5 测试版注册

导读 虽然看起来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但三星最初于 2020 年发布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发布时,它加载了运行 Android

虽然看起来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但三星最初于 2020 年发布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发布时,它加载了运行 Android 10 的 One UI 2.1。在大多数情况下,三星仍然相当致力于其较旧的设备,幸运的是,最初的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 将通过 One UI 5获得对Android 13的支持。虽然它尚未到达世界各地的设备,但该公司已经为韩国的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 用户。

如果您位于该地区,您现在可以注册以试驾 Beta。您可以通过下载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并在手机上注册您使用的帐户来做到这一点。确保您注册的帐户与手机上的三星帐户相同。如果不匹配,您将没有资格参与测试。通过注册,三星将在 One UI 5 测试版发布时通知您。如果您有点不耐烦,您还可以刷新您的软件更新菜单,看看测试版是否已经到来。到货后,您就可以升级到Android 13。

如果不熟悉的话,三星的 One UI 5 测试版基于 Android 13,它带来了很多改进,支持主题应用图标、支持多种主屏幕布局、更新的媒体控件等等。当然,除了 Android 13 标配的常规更新之外,我们不知道三星将在新更新中包含哪些内容。但如果我们以Galaxy S22 系列 One UI 5 更新为例,它有可能包括增强的隐私中心、改进的 UI、多任务手势等自定义功能。同样,目前这一切都是未知的,因此我们将不得不耐心等待它的发布来验证。

尽管首先到达韩国,但测试版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向其他地区开放。因此,请耐心等待并睁大眼睛,或者确保返回 XDA 以获取最新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