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就是清洁能源充电在装有 iOS 16.1 的 iPhone 上的工作方式

导读 今天,Apple 终于兑现了它的承诺,提供了它在iOS 16初始版本中保留的一些缺失功能。虽然iOS 16 1带来了 iCloud 共享照片库、第三方对

今天,Apple 终于兑现了它的承诺,提供了它在iOS 16初始版本中保留的一些缺失功能。虽然iOS 16.1带来了 iCloud 共享照片库、第三方对 Live Activities 的支持、Apple Fitness Plus 以及许多其他功能,但也有一些经常被忽视的小细节,比如增加了清洁能源充电。我们确实了解了有关此功能的一些详细信息,但现在,我们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这要归功于详细说明来龙去脉的支持页面。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是 Apple 2022 年最高端的手机。 他们介绍了 A16 仿生芯片、Dynamic Island、Always-on display 等。

清洁能源充电非常智能,iPhone 会在插入电源后立即检测您当地的能源状况。该功能与优化电池充电配合使用以了解您的习惯。清洁能源充电功能只会在手机知道您将保持手机插电并长时间充电的情况下使用。这可能是在工作、家中或任何让手机长时间充电的地方。也许最令人欣慰的是,当您在新地方时,该功能将无法使用,这意味着当您在旅途中旅行和充电时,您不会有令人讨厌的惊喜。Apple 确实声明,由于此功能确实需要您的位置,因此它会在必要时检索位置数据。

苹果 iPhone 14 专业版

一旦它了解了你的模式,iPhone 就会从当地电网检索碳排放预测,因此它可以了解何时可以充电,使用更清洁的能源为你的手机充电。虽然这可能是一件小事,但它可能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尤其是当您考虑有多少 iPhone 有资格升级到 iOS 16 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小事情是,该功能将默认在 iOS 中启用16.1,但您可以选择关闭它,方法是进入设置菜单,导航到电池,然后电池健康,最后关闭清洁能源充电。另一件事是,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美国用户。因此,如果您在另一个地区,您将无法访问。苹果尚未说明是否会向其他国家推出清洁能源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