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hromeBeta39带来阅读器模式和受限窗口模式

导读 对于谷歌迷来说,过去的一周无疑是一个好日子。在过去七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Chrome稳定版,Chrome 环聊的更新, 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个截

对于谷歌迷来说,过去的一周无疑是一个好日子。在过去七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Chrome稳定版,Chrome 环聊的更新, 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个截图,显示了Material Design的Google Now的未来。现在,我们还有另一个要共享的更新,这次是Chrome Beta通道。

Chrome Beta 39的版本为39.0.2171.25,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人们可能会希望从主要版本号中获得更多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个新的“阅读器模式”,可以通过按菜单并单击阅读器模式选项(带有狗爪图标)进行访问。启用后,“阅读器”模式会剥离网页格式,以使文本内容在屏幕空间有限的移动设备上非常容易阅读。可以在左侧的屏幕截图中看到。

Chrome Beta 39还带来了略微调整的菜单和标签动画。此外,Reddit上的某些用户甚至注意到,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选择自定义ROM或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版,Chrome Beta 39 甚至可以在弹出窗口中打开。但是,对于许多人(确实包括您)来说,这似乎是不可行的,因此您的里程数显然会有所不同。最终,这个新的Beta版还为相当多的用户带来了一些新的错误,所有上下文菜单文本都消失了。可以在右侧的屏幕截图中看到。因此,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则可能需要还原为Chrome S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