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isco Webex 在 macOS Ventura 中获得连续互通摄像头支持

导读 Apple 和 Cisco 合作帮助增强Mac上的混合工作,Cisco Webex 增加了对连续互通摄像头和移动共享功能的支持。Webex 正在获得一项名为

Apple 和 Cisco 合作帮助增强Mac上的混合工作,Cisco Webex 增加了对连续互通摄像头和移动共享功能的支持。

Webex 正在获得一项名为 Mobile Camera Share 的新功能。它旨在允许 iPhone 和iPad用户通过 Webex Meeting 移动应用程序共享来自前置或后置摄像头的内容。

会议参与者还可以对镜头进行注释,允许他们实时书写、绘制和添加形状到镜头中。

Webex 还获得了对macOS Ventura的新连续性摄像头功能的支持。Webex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iPhone 来使用 Desk View,它非常适合创建演示或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