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acOS 和 iOS 现在支持任天堂的经典控制器

导读 Apple 在 tvOS、macOS、iOS 和 iPadOS 更新中为游戏玩家增加了惊喜,它们现在都支持一对怀旧的任天堂控制器。开发者 Steve Troughto

Apple 在 tvOS、macOS、iOS 和 iPadOS 更新中为游戏玩家增加了惊喜,它们现在都支持一对怀旧的任天堂控制器。

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 Smith 发现 iOS、iPadOS 和 tvOS 以及macOS Ventura的 16.1 更新支持超级任天堂娱乐系统 (SNES) 控制器。这是任天堂出售的用于 Nintendo Switch 的控制器的现代版本。

MacStories测试并确认,现代蓝牙版本的 Nintendo 64 控制器也适用于 Apple 设备。

SNES 和 Nintendo 64 控制器的现代版本是 Nintendo 系列中的最新版本,Apple 游戏玩家可以在Apple Arcade等服务或 App Store 上其他地方支持的游戏中使用它们。

任天堂 SNES 控制器售价 29.99 美元,任天堂 64 控制器零售价49.99 美元。

Apple 设备也支持其他品牌的控制器,例如索尼 DualSense 控制器,亚马逊售价 69.00 美元,Xbox 无线控制器售价 59.99 美元(亚马逊有售)。

在WWDC 2022 上,Apple 宣布支持 Nintendo Pro 控制器和 Nintendo Switch 随附的 Joy-Cons。我们有关于如何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使用 Joy-Con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