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在 iOS 16 的设置中找到您的 Wi-Fi 密码

导读 如果您需要用于连接的 Wi-Fi 密码但不记得了,请按照以下方法在iPhone上快速查看它。除了最初登录 Wi-Fi 网络或与其他人共享凭据外,几

如果您需要用于连接的 Wi-Fi 密码但不记得了,请按照以下方法在iPhone上快速查看它。

除了最初登录 Wi-Fi 网络或与其他人共享凭据外,几乎不需要记下 Wi-Fi 网络的密码。

加上密码通常很复杂,并且有多种方式可以与他人共享凭据,包括使用iOS内置的联系人提示,以及为访客登录创建 QR 码,没有理由主动记住密码。

但是,几乎总是有一些理由需要自己掌握 Wi-Fi 密码。

例如,您可能不在家,必须通过电话向来访的亲戚发送短信或口头说明 Wi-Fi 密码。显示 Wi-Fi 密码通知是不安全的,并告诉他们在哪里可以找到路由器上包含密码的卡可能会邀请他们进行更多窥探。

如果您需要告诉某人 Wi-Fi 密码,但您无法使用现有的共享机制,而只有 iPhone 或iPad在手边,您仍然可以轻松检索 Wi-Fi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