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Note 20 Plus LTE智能手机在FCC

导读 我们知道将会有5G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20 Plus,现在看来还会有LTE版本的设备。最近在FCC上发现了型号为N985F的三星Galaxy Note

我们知道将会有5G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20 Plus,现在看来还会有LTE版本的设备。最近在FCC上发现了型号为N985F的三星Galaxy Note 20 Plus LTE,该清单还显示该手机将提供单SIM卡和双SIM卡两种版本。

该设备将在下个月的三星Unpacked大会上宣布,该活动将于2020年8月5日举行,并且将是仅在线活动。

新的Galaxy Note系列中将有三种型号,其中包括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我们还将在活动中看到一系列其他设备,例如新款Galaxy Tab S7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