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potify 拥有 1.95 亿付费用户 目标是到年底达到 2 亿

导读 今天,Spotify 公布了其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季度数据,并表示其服务已积累了 1 95 亿付费用户。这个数字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因为该公

今天,Spotify 公布了其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季度数据,并表示其服务已积累了 1.95 亿付费用户。这个数字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因为该公司的盈利指导数字超过了 100 万。如果这还不够,该公司正朝着在年底前突破 2 亿用户大关的目标前进。不幸的是,大量的订户并不总能转化为快乐的股东,尤其是当其毛利率低于预期时,导致该股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下跌。

在很大程度上,该公司一直在投资其平台,像往常一样提供音乐,加强其播客阵容,甚至最近开始在美国提供有声读物。该服务提供超过 300,000 本书的访问权限,但有声读物不属于其流媒体服务的一部分,如果用户想收听,则需要购买每本书。就 Spotify 的未来而言,它的HiFi 层总是有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该服务被神秘地搁置了,没有押韵或理由,但最近向以前的 Spotify 用户分发的一项调查表明,该公司正在调查该服务。

该调查揭示了一些小细节,例如未发布的 HiFi 级别可能会作为白金计划到达。白金计划每月可能花费 19.99 美元,但还附带其他福利,如 Audio Insights、耳机调谐器、Library Pro、Playlist Pro 和称为 Studio Sound 的东西。虽然定价可能看起来很高,但这个价位确实与其竞争对手 Tidal 正面交锋,后者提供了一项名为HiFi Plus的类似服务,价格为 19.99 美元。Spotify 的时机可能已经成熟,因为苹果最近宣布将提高包括 Apple Music 在内的部分服务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