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但用户在使用ROM时还遇到了许多其他较小的问题

导读 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只是很高兴在其设备上获得基于AOSP的ROM。哪种AOSP口味通常无关紧要,因为仅具有香草经验比哪种特定香草经验更重要。

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只是很高兴在其设备上获得基于AOSP的ROM。哪种AOSP口味通常无关紧要,因为仅具有香草经验比哪种特定香草经验更重要。毕竟,大多数人认为真正的Android远胜于任何OEM外观。的的HTC One X +现在不仅安卓4.2 AOSP,还的CyanogenMod 10.1和Android 4.2为基础的AOKP。

XDA公认的贡献者和开发者Lloir已为One X +发布了CM10.1和纯AOSP ROM。大概是因为这些发行版之间共享着许多相同的源代码和专有二进制文件,因此两个ROM出现问题的次数几乎相同。如Lloir所述:

数据似乎有点“有趣”,所以我在这

台相机上工作的照片让人烦恼

虽然CM10.1 ROM仅涉及相机,但数据问题可能无法预测,并且因人而异。因此,这在两个ROM上都可能是一个问题。由于相机是经常使用的功能,因此许多人还无法找到适合日常使用的相机,但正在努力修复所有问题。

XDA高级会员maxwen一直在为One X +开发AOKP产品。尽管严重问题的数量似乎为零,但据报道某些人正在使用相机,但用户在使用ROM时还遇到了许多其他较小的问题。其中包括无视频记录,付费应用无法正常运行以及其他一些小问题。根据规范,经验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