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万宝龙发布其 Summit 3 智能手表的新火影忍者变体 售价 1,570 美元

导读 还记得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万宝龙 Summit 3智能手表吗?也许 1,250 美元的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唤起您的记忆。是的,由配备 Snapdragon Wea

还记得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万宝龙 Summit 3智能手表吗?也许 1,250 美元的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唤起您的记忆。是的,由配备 Snapdragon Wear 4100+ 芯片组的奢侈品牌制造的 Wear OS 3 智能手表。好吧,如果这对你来说还不够,该品牌将以特别版火影忍者手表的形式推出一项新的合作,零售价为 1,570 美元。

这款手表作为火影忍者胶囊系列的一部分发布,该系列庆祝流行的漫画和动漫系列 20 周年。腕表将在按钮和表冠上镌刻以人物为灵感的符号。皮革表带还将有一个浮雕标志,代表火影忍者长大的主要城市 Konohagakurem。从图片中您可能可以看出,这款手表将有一个定制的表盘,它也将出现在收藏盒中。

至于手表的内部结构,它们将与 Summit 3 的标准型号完全相同,配备 1.2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并由配备 1GB RAM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SoC 供电。就内部存储而言,您正在查看 8GB。这款手表还将配备各种传感器来跟踪健康和健身数据,并配有橡胶表带,以防你想在锻炼时使用手表来跟踪你的指标。

您可能不必被告知,但除非您是火影忍者的忠实粉丝,或者可以在您的钱包上执行他的影子克隆技术,否则这款智能手表有很多不错的替代品,而且成本要低得多。您可以查看一些可用的选项,这些选项在我们看来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您对火影忍者峰会 3 感兴趣,您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购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