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R上的非官方CyanogenMod10

导读 在三星galaxyr,三星的只具备较低变种的Galaxy S II,与硬件问题困扰着它的发行之后不长,生产很快就停止了。因此,它当然不是XDA上最繁

在三星galaxyr,三星的只具备较低变种的Galaxy S II,与硬件问题困扰着它的发行之后不长,生产很快就停止了。因此,它当然不是XDA上最繁忙的设备论坛之一。话虽如此,我们可以报告说Galaxy R现在已经收到了非官方的流行CyanogenMod 10端口。

XDA高级会员Adam77Root (在XDA高级会员 karthik050782的帮助下 )发挥了他的魔力,并成功为Galaxy R用户获得了一个半稳定版本。尽管目前被标记为“ Alpha 2”,但可以使用的功能列表足以让大多数设备所有者垂涎三尺:

行动网路

数据连接

音频(麦克风可能会或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但可以通话,但不适用于某些其他功能,例如Google Now语音搜索。)

无线上网

视频播放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加速度计,磁场,接近度,电池温度传感器

BLN功能(您需要从Play商店安装免费版或付费版BLN Control)

自动亮度需要手动解决

USB大容量存储

从该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定义智能手机的大多数功能都按要求运行。列出的唯一不起作用的问题是:

需要功能相机的相机和应用。(甚至不包括相机应用程序)

蓝牙

不需要功能性麦克风的任何事物(通话除外)都不会受到影响。

陀螺仪(故意将其禁用,因为它会导致深度睡眠问题。)

各种事情都需要一些解决方法,但是考虑到ROM仍处于alpha状态,ROM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