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全的重庆明星名单

导读 重庆的明星有肖战,王俊凯,王源,周震南,施展,管栎,廖俊涛,张颜齐,李云迪,姚琛,吕一,何泓姗,陈紫函,张晋,殷桃,陈坤,张馨予,

重庆的明星有肖战,王俊凯,王源,周震南,施展,管栎,廖俊涛,张颜齐,李云迪,姚琛,吕一,何泓姗,陈紫函,张晋,殷桃,陈坤,张馨予,田亮等等,不管是演员,主持人,歌手,基本上都有重庆人的身影。“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其实对于饭圈女孩说,己的偶像哪里,就一定会对那个地方产生一种别样的感情。而有的明星很火甚至能够成为这个城市的“代言人”。而很多的追星女孩也是想要去看看偶像出生的城市,所以赶去那个地方体验风俗民情。就像王俊凯的父母也是在重庆开了一家奶茶店,而是这也成了很多王俊凯的粉丝去重庆的必打卡之地,当然也会有很多慕名而去的路人朋友,所以也算是推进了当地的旅游产业,也是一件好事。“你去哪,我必跟随”娱乐圈中虽然很多明星重庆,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吃辣,毕竟换了地方生活就可能会改变己的口味。而之前王俊凯在节目中吃加了芥末和辣椒的面条也是被辣到不行,节目组还打出了“守护重庆人的尊严”的话,也真的很可爱了。而也正是因为很多的明星重庆,粉丝们也会愿意去打卡偶像去过的店铺,偶像逛过的公园等等。其实在我们印象中,重庆人很能吃辣,当然也确实一大部分都是这样的,甚至很多人说在重庆吃鸳鸯锅是要被歧视的。但是,其实吃辣除了跟当地的特色有关,也有一部分明星就是骨子里能吃辣。当然也是因为重庆当地的民俗,很多的重庆明星也都非常洒脱,直爽,所以也有了很多粉丝的支持,而重庆也成为了追星女孩必去的一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