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ineageOS 19 现在可用于 OnePlus 7 和 OnePlus 7T 系列

导读 虽然 OnePlus 已经为 OnePlus 7、OnePlus 7 Pro、OnePlus 7T 和 OnePlus 7T Pro 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虽然 OnePlus 已经为 OnePlus 7、OnePlus 7 Pro、OnePlus 7T 和 OnePlus 7T Pro 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稳定版本,但大多数用户尚未在其设备上收到更新。如果您一直渴望将设备升级到 Android 12 并且不想等待官方软件更新,您会很高兴知道 LineageOS 团队已将所有四款设备添加到 LineageOS 19 构建名册中。

在上周将 LineageOS 19 支持扩展到Moto G7 Play、Sony Xperia 1 II、小米 Mi 5 和 Mi 5s Plus之后,LineageOS 团队现已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Plus 7、OnePlus 7 Pro、OnePlus 7T、和一加 7T Pro。如果您拥有其中一台设备,则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安装基于Android 12 的自定义 ROM 。下表包括指向新设备的 LineageOS Wiki 的链接,以及指向其 XDA 论坛页面的链接。您可以从您设备的 Wiki 链接下载 LineageOS 19,然后按照页面上提供的说明进行安装。

先生号 设备和论坛主题链接 设备代号和 Wiki 链接 维护者
1. 一加 7 鳄梨酱
  • 山塔努萨卡
2. 一加 7 Pro 鳄梨
  • 陆K1337
  • 托特尔
3. 一加7T 热狗
  • 陆K1337
4. 一加 7T Pro 热狗
  • 陆K1337

要在这些设备上安装 LineageOS 19,您必须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并刷新自定义恢复,如 TWRP。如果您不熟悉该过程,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安装自定义 ROM以及如何安装 TWRP。完成后,按照设备 LineageOS Wiki 上提供的说明刷新自定义 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