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99元!小米众筹再发重磅新品:耳机从此量耳定制

导读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数码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了。对此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这方面的讯息,分享给大家。

小米生态链公司helloear 于7月11日在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米家有品众筹上线一款全新的定制耳机,该产品经历三年多研发,号称会比包括传统定制耳机在内的所有耳机都更舒适佩戴,同时采用丹麦声扬专业动铁扬声器,达到国外旗舰产品相同音质效果。 用户只需用一元硬币作为参照物,从平行于耳平面的角度拍下耳朵和硬币就可以实现定制。

很多人都有耳机戴在耳朵上会疼痛或者戴不上耳机的经历,一般的耳机戴上半小时左右耳朵就会出现疲劳甚至疼痛难忍,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耳朵都不一样,传统的耳机尺寸无法完全满足用户的耳朵,只能依靠硅胶塞深入耳道或撑大耳甲腔来实现稳定佩戴,这些耳机对耳部的不均匀压迫导致了耳部疼痛或耳机戴不上问题。

Helloear拥有丰富的耳机定制经验,曾为包括谢天笑、逃跑计划、后海大鲨鱼、反光镜、谭维维等众多国内众多摇滚乐歌手及艺人提供专业级舞台定制耳机服务。Helloear从2014年开始投入大量精力研发的神秘新品为的是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定制耳机带来的舒适音乐感受。

Helloear通过与国内最顶级的人体工效学研究机构合作,建立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人耳工效学数据库,用科学的办法解开了人耳复杂形态下的结构密码,相关论文已在国际顶级工效学会议发表。同时还与国内唯一的人耳识别实验室合作,建立了全世界最大的人耳图像识别数据库,用来实现不同人耳的图像识别。

传统的定制耳机通过繁琐的手工打磨制造而成,因为缺乏工业化的制造标准和人体工效学依据,因此常常出现返工和不合适问题,有过定制耳机经验的朋友往往都并不愿意长时间佩戴传统定制耳机,传统定制仅仅是人耳的翻模,紧贴住耳朵每一寸皮肤,舒适性透气性都不理想,只能作为舞台演出或助听器等特殊用途。

新产品helloear ARC 量耳定制耳机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解决传统耳机都存在的长时间佩戴舒适性和牢固度问题,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获得满足自己耳朵尺寸的耳机,让戴耳机像穿鞋或者穿T恤一样轻松自在,满足全天的需要。

同时helloear ARC 采用了丹麦声扬的专业级动铁扬声器,成本是国产动铁的十倍以上,音质效果有保证。

在这个越来越讲究个性化和追求品质生活的年代,HelloEar是少有的通过建立庞大数据库等基础工作来从根本上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中的“痛点”的公司,并且其“定制”理念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符合当下的潮流大势,因此本次众筹吸引了大量耳机发烧友的关注,众筹产品HelloEar如意料中的销售火爆。如果你对定制耳机产品感兴趣,不妨前往米家有品APP凑个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