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9Pro包含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而Pixel5则在背面可见

导读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比较的谷歌像素5 VS万普拉斯9临。这两款手机分别是Google和OnePlus最好的选择。你们中有些人会说这并不是完全公平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比较的谷歌像素5 VS万普拉斯9临。这两款手机分别是Google和OnePlus最好的选择。你们中有些人会说这并不是完全公平的比较,因为这两款手机之间的价格差距很大。好吧,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这样,但是Pixel 5是Google目前最好的产品,而且它可以拥有自己的产品,这是肯定的。

根据规格,Google Pixel 5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另一方面,OnePlus 9 Pro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一款高级旗舰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在价格标签上的差额接近300美元。尽管如此,Google Pixel 5能否与OnePlus 9 Pro竞争?好吧,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找到的内容。我们将尽力比较这两类手机的多个类别,以便您更轻松地决定购买哪一款。

Google Pixel 5 vs OnePlus 9 Pro:设计

在设计方面,这两款手机的对比差异极大。Google Pixel 5比OnePlus 9 Pro小得多,更不用说它带有平板显示器了。它由金属制成,但背面覆盖有树脂,又是花哨的塑料,手感很好。Google Pixel 5的滑动性比OnePlus 9 Pro小得多,同时还带有统一的边框。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左上角都有一个显示屏孔。OnePlus 9 Pro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其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厚一点。OnePlus 9 Pro相当滑,它具有弯曲的显示屏,并且比Pixel 5重很多。这两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位于相同的位置,但有很大的不同。同样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9 Pro包含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而Pixel 5则在背面可见。

Google Pixel 5比OnePlus 9 Pro更短,更窄,更薄。它也比OnePlus旗舰产品轻了近50克。不过,它的显示屏确实明显较小,考虑到尺寸差异,这是显而易见的。这两款手机是为完全不同类型的用户制作的。如果您喜欢具有较大显示屏的较重手机,并且不介意弧形面板,那么OnePlus 9 Pro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如果您更喜欢较小的设备,它们的滑动性较小,但仍具有较大的显示屏,则Google Pixel 5可能是更好的选择。Pixel 5本身并不小,但是比OnePlus 9 Pro更易于使用,尤其是用一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