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它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类似于GalaxyS21系列上的摄像头设置

导读 在三星的Galaxy A82规格刚刚浮出水面在线,为不同的手机泄漏的一部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Galaxy A Quantum 2,其规格已在线发布。事实

在三星的Galaxy A82规格刚刚浮出水面在线,为不同的手机泄漏的一部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Galaxy A Quantum 2,其规格已在线发布。事实是,Galaxy A Quantum 2可能是韩国独有的,但它很可能会以Galaxy A82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三星已经在上个月宣布了Galaxy A52,A52 5G和广告A72。因此,唯一缺少的是Galaxy A82。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并且将比其同类产品更强大。由于这种泄漏,我们不仅可以检查其规格,还可以查看设备本身。

正如您在以下提供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Galaxy Quantum 2(又名Galaxy A82)将提供熟悉的设计。手机将包括薄边框,平板显示器和居中显示的摄像头孔。

它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类似于Galaxy S21系列上的摄像头设置,但仅在一定程度上类似。相机外壳不会是手机框架的延伸,也不是类似的东西。它将提供更简化的设计。

现在,关于规格。该设备将配备6.7英寸full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顺便说一句,该显示器将提供120Hz的刷新率。据说Snapdragon 855+为这款智能手机加油。

该手机还将包括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将预装Android 11,以及三星的One UI皮肤。

一个64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将坐在设备的背面,同时它将与另外两个摄像头连接在一起。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这两个相机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