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荣耀magic3Pro怎么开启息屏显示(息屏不显示时间怎么办)

导读 大家好,小城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有关荣耀magic3Pro怎么开启息屏显示,息屏不显示时间怎么办的问题荣耀magic3Pro怎么开启息屏显示荣耀Magic3

大家好,小城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有关荣耀magic3Pro怎么开启息屏显示,息屏不显示时间怎么办的问题

荣耀magic3Pro怎么开启息屏显示

荣耀Magic3 Pro支持熄屏时钟功能,人脸注视时不熄屏。

具体设置方法:进入 “设置” > “安全和隐私” > “锁屏和密码” > “灭屏显示” ,点击“ 立即启用 ”后的开关即可。

下方还可设置开始、结束的时间,这样手机可以在指定时间自动开启熄屏时钟,也可以选择全天开启。

息屏不显示时间怎么办

息屏显示时间功能不触发,一般是这些原因:

1、 手机电量低于10% 。因为息屏显示会增加手机的耗电量,所以为延长待机时间,息屏时钟会自动关闭。

2、 超级省电模式开启 时,息屏时钟也会失效,理由同上。因为超级省电模式会关闭对耗电有影响的应用程序或进程。

3、 使用了手机壳 。手机有皮壳模式,息屏时钟也会被移除。

4、 距离传感器被遮挡 。当手机放在口袋或包里时,息屏时钟会智能移除,因为此时不需要查看时间。

息屏时钟亮度可以调节吗

一般是不可以调节的 ,通常会根据环境的亮度来自动变化。

有的机型的息屏时钟功能会支持设置,可以在息屏时钟的功能详情页进行调节。如果不支持调节的话,一般以默认设置为准。

本文到此讲解结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