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办公室工作会影响谷歌通常举办的现场活动的确切方式仍然未知

导读 9to5Google报道说,总部位于美国的Google员工似乎将于4月份重新开始在办公室工作。为了保护员工的安全,Google在去年的大流行期间让其员工

9to5Google报道说,总部位于美国的Google员工似乎将于4月份重新开始在办公室工作。为了保护员工的安全,Google在去年的大流行期间让其员工在家工作。用作额外的安全措施。Axios最初报告说,来自Google高级副总裁Fionna Cicconi的内部电子邮件称Google正在监视其员工的安全。

不过,该公司在美国部分地区看到了“充满希望的进步”。因此,西科尼说,谷歌很可能会开始允许美国的谷歌员工选择他们的工作地点。从4月开始,Google员工可以选择在远程或在办公室工作。

但是,目前,亲自返回办公室的能力似乎很有限。Google不会亲自参加即将举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尽管世界移动大会推迟到6月举行,但Google还是决定避免举办该活动。

办公室工作会影响Google通常举办的现场活动的确切方式仍然未知。去年,由于大流行而取消了Google I / O。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今年再次取消年度开发者大会。

Google正在考虑重返办公室工作这一事实,预示着变革即将到来。Google是最早允许员工远程工作的公司之一。

这则新闻也与Google发起弹性工作周计划的其他计划相吻合。在该计划中,工人们将回到办公室几天,然后在一周的剩余时间内进行远程工作。如果任何公司都能获得后勤权以恢复办公室工作,那么Google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