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BCUniversal可以为孔雀保存电影以尝试并获得订户

导读 据The Verge报道,NBCUniversal可以为孔雀保存电影,而不是在Netflix或HBO上。正在考虑是否要从HBO Max和Netflix上删除其电影并将新电影

据The Verge报道,NBCUniversal可以为孔雀保存电影,而不是在Netflix或HBO上。正在考虑是否要从HBO Max和Netflix上删除其电影并将新电影放到孔雀上。彭博社最初报道了有关NBCUniversal想法的新闻。截至目前,HBO Max已与原始剧场发行大约九个月后达成了放映Universal Pictures电影的协议。此外,Netflix还与电影公司达成协议,以播放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的电影。

但是,这两项交易都将在今年年底结束,因此NBCUniversal可以做出决定。康卡斯特(Comcast)拥有的NBCUniversal似乎正在花时间做出决定,因为他们尚未做出决定。

当然,距离今年底还有几个月的路程,但这确实可以很快溜走。该公司必须决定是否要拉电影。据称,该公司的执行人员“愿意”与其他公司达成新的许可协议。

结果,这些电影可能是孔雀所独有的。但是,它们可能最终会出现在HBO Max或Netflix上。流媒体之战令人困惑,并且空中的这一决定将使人们更加困惑。NBCUniversal考虑将其电影从HBO Max和Netflix撤离,这使情况变得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