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华为P50Pro的概念已经出现在YouTube上

导读 在华为P50 Pro的概念已经出现在YouTube上,概念的创造者和礼貌Letsgodigital。这个YouTube频道已经建立智慧型手机概念已有一段时间了,这

在华为P50 Pro的概念已经出现在YouTube上,概念的创造者和礼貌Letsgodigital。这个YouTube频道已经建立智慧型手机概念已有一段时间了,这是它的最新作品。话虽如此,这个概念是基于@OnLeaks提供的泄漏的渲染。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它确实接近手机的实际外观。但是,与@OnLeaks显示的相比,背面的那些摄像头传感器似乎有些不同。

该视频的创建者只想让我们在手机发布前更仔细地了解它。如您所见,这款华为P50 Pro拥有弧形显示屏,居中显示的摄像头孔以及背面巨大的摄像头设置。

蛋形相机凸块在此设计中容纳了三个相机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之一远大于其他两个。徕卡品牌的背面以及LED闪光灯也可见于背面。

背面的相机外壳确实突出了很多,并且由于其尺寸而无法否认。该公司的商标也印在设备的背面。

该手机上的边框几乎不存在,而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则是平坦的,边缘有倒角。这是华为过去使用的一种设计语言。顺便说一下,这款手机是玻璃和金属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