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年轻人约会民调:安卓iPhone用户相互瞧不上对方

导读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数码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了。对此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这方面的讯息,分享给大家。

谷歌的安卓和苹果的iOS,垄断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而使用两种手机的民众,也被认为各自具有一些特征。最近一个约会网站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挑选约会对象方面,安卓和iPhone用户各自都看不上对方。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道,最近,美国约会网站Match.com进行了一次有关约会对象挑选的调查,他们一共调查了5500名单身人士,年龄在18岁以上。

调查发现,对方所使用的智能手机也成为年轻人挑选约会对象的重要参考因素。据称,对于使用安卓手机的民众,iPhone用户负面评价这些人的概率比正常水平高出了21倍。

另外对于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安卓用户给出负面评价的概率比普通人高出了15倍。

简言之,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用户,年轻人更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也是用同一种手机,iPhone和安卓机的用户相互给出负面评价的概率极高。

调查也发现,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如果对方使用了一款旧款产品,则此人获得约会邀请的概率降低了56%。即年轻人使用最新款手机,能够提高交朋友的成功概率。

据业内专家分析,在年轻人寻找约会对象之前,对方的一些物质特征将会提供参考价值,比如他开的汽车、使用的智能手机,以及从事什么工作等等。

当然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安卓用户和iPhone用户也在其他一些约会对象的评价标准上存在共识。比如37%的受访单身人士表示,如果对方语言能力比较差,则不太想约会。弯曲或者颜色不正的牙齿也会成为负面因素,另外三分之一的受访者也表示,不太想和打扮不时髦的年轻人约会。

有趣的是,如果某个年轻人使用的智能手机存在碎屏现象,则其他人在和此人约会之前都会三思而行。

安卓用户和苹果手机用户在诸多方面存在一些差异。之前一些调查已经指出,苹果手机的用户经济水平比较高,消费能力比较强,而全球安卓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购买者的收入水平相对比较低。

这一点也从谷歌软件商店和苹果商店的收入数据获得了佐证。根据去年统计,尽管在软件下载数量上,谷歌商店是苹果商店的两倍之多, 但是谷歌商店的收入少了75%。

从全球市场来看,苹果手机的份额越来越小,市场影响力在下降。在过去两三年时间里,全球发展中国家出现了从功能手机更换到智能手机的热潮,而中国手机厂商推出的100美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安卓手机,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安卓已经占据了智能手机八成五的份额,苹果手机的份额大约为一成五。

显然,安卓手机用户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人口比例。因此如果按照上述民调的结果,iPhone用户在挑选约会对象方面,会面临越来越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