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近发布了GalaxyZFold2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中展示了这款手机

导读 在三星的Galaxy Z形折叠部2例确诊病例刚刚出现在该公司的网站,他们似乎并没有提供多少保护。正如你们大多数人知道的那样,最近发布了 Ga

在三星的Galaxy Z形折叠部2例确诊病例刚刚出现在该公司的网站,他们似乎并没有提供多少保护。正如你们大多数人知道的那样,最近发布了 Galaxy Z Fold 2。三星在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了这款手机,并谈到了它的设计。我们仍然没有规格信息,也不知道它何时可用。不过,三星将在 9 月初分享更多信息。

在我们等待时,该手机的官方案例出现在该公司位于保加利亚的官方网站上。准确地说,弹出了两个案例:“芳纶站立套”和“皮革套”。

这两种情况都非常少,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但大多数人都在寻求更严格的保护。这尤其适用于昂贵的手机,而 Galaxy Z Fold 2 的价格会很高。

这些案件被著名的情报员 Max J.发现,他似乎对前线缺乏保护感到有些沮丧。这里有什么问题?好吧,根据提供的渲染图,后置摄像头模块似乎受到了保护,但只是勉强而已。

显示器所在的前面,没有那么多。当手机折叠和展开时,这两种模式都适用。前面的“唇”似乎很小或不存在,根据渲染很难分辨。

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必须在现实生活中的设备中查看该设备。然而,根据渲染图,“芳纶立式保护套”根本没有唇部,而皮革保护套提供的保护最少。

芳纶立式保护套仅列出一种颜色,即黑色。另一方面,皮革保护套有黑色、绿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请注意,公司仍未列出价格标签。很有可能我们需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看到他们在保加利亚的价格标签。届时,这些案例也可能会在其他国家/地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