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该投诉是为了建立有效的Android应用商店垄断

导读 Android开发人员Epic Games已对Google Play商店提起集体诉讼。据Android Police报道,此诉讼涉及Play商店向每个应用开发者收取的30%交易

Android开发人员Epic Games已对Google Play商店提起集体诉讼。据Android Police报道,此诉讼涉及Play商店向每个应用开发者收取的30%交易费。另一家律师事务所也已开始对该公司提起诉讼,试图将所有受害的应用程序开发商纳入其中。许多开发商抱怨他们认为这是一笔敲诈的费用。但是,通常情况下不会像诉讼那样进行。一家律师事务所现在正在寻求将所有受屈的开发人员聚集在一起,对谷歌采取法律行动。

最近几周,谷歌与某些应用程序开发商展开了战争。首先,在其开发人员参与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后,它删除了 BlueMail 应用程序。然后,在 Epic Games违反其政策后,它还删除了 Fortnite 。

现在,开发商正在对这一拟议的诉讼进行反击。它仍然需要联邦法院的批准。以下是有关此案例的完整详细信息的链接。

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 LLP是推动此诉讼进行的律师事务所。他们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专门从事集体诉讼。它已向圣何塞的联邦地方法院对谷歌提起诉讼。

该投诉是为了建立有效的 Android 应用商店垄断。它还涉及在没有混淆措施的情况下阻止应用商店并使其难以侧载。其中包括警告性的 Google Play 保护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