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x70多重(机身尺寸多少)

导读 大家好,小城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有关vivox70多重,机身尺寸多少的问题一、尺寸详情vivox70159 63mm*75 01mm*7 36mm重量175 6g二、具体分析屏

大家好,小城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有关vivox70多重,机身尺寸多少的问题

一、尺寸详情

vivox70

159.63mm*75.01mm*7.36mm

重量

175.6g

二、具体分析

屏幕

vivox70这款手机正面采用6.56英寸的左上角单挖空设计,

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绝对是可以给小伙伴们一种流畅的画面感受。

机身

同时是有着后置四摄,配上 4800万像素主摄 ,给你清晰的画面

整款手机只有 7.36mm,重量为175.6g ,可以算得上是身轻如燕了。

性能总结

vivox70这款手机是一款偏向摄像定位的手机,同时也是有着不错的处理器性能是非常不错的,喜欢摄像的小伙伴们是可以从他们入手的。

本文到此讲解结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