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信找零功能如何用 微信找零红包服务使用教程

导读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平时我们使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这些都属于数码设备,那么这些数码设备当中会存在着很多的功能,当然在我们使用的过程当中自然也会出现说各种的问题.不少朋友提到关于微信找零功能如何用 微信找零红包服务使用教程这个问题,小编为此整理了一些相关的内容,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对大家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哦。 微信找零功能如何用 微信找零红包服务使用教程

  大家都知道买东西的时候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现在微信有了一个新功能就是找零变红包也就是找零功能,找的零钱会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发给你,你只要点开红包即可。那么这个找零功能到底怎么用呢?

  微信推出找零功能,用户在购物时现金买单后,只需扫码,就能收到以微信红包形式的找零。

  1、首先在本地一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便利店内选购了物品,然后递给营业员现金

  2、营业员没有直接找现钞,而是打印出一张”微信找零小票“,上面印有二维码以及找零金额,打开微信扫描小票上的二维码,弹出了一个1元的“微信红包”

  3、接下来的步骤跟以往拆红包类似,拆红包后,会提示零钱已收到。这些找零的钱,会保存在微信钱包的账户内,可以用于移动支付、派发红包等消费

  据介绍,目前便利店美宜佳已有7000多家门店接入了微信找零功能,下一步,将会有快客、联华等品牌便利店加入。微信方面介绍,从上周开始至2月15日期间,微信找零功能在广州、深圳两地更有一系列推广活动。届时,用户收到红包时,可获得微信支付提供的环保袋,定制头箍,胸章等赠品。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xxx的一些讯息了,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 记得点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