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黑鲨4有耳机孔吗

导读 黑鲨4是一款性能非常好的游戏手机。这款手机有3 5毫米耳机插孔吗?现在有一位编辑张张给大家介绍。一 黑鲨4有耳机孔吗黑鲨4延续了上一代的

黑鲨4是一款性能非常好的游戏手机。这款手机有3.5毫米耳机插孔吗?现在有一位编辑张张给大家介绍。

一.黑鲨4有耳机孔吗

黑鲨4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依然使用3.5毫米耳机插孔。

不过这款手机的充电口使用的是Type C接口。这款手机的耳机孔和充电口分开没有问题。

c型耳机插孔的优点。

1.通过减轻机身重量和保持机身薄而轻的设计提高了机身的整体性。

2.不用担心正负插件,同时可以有效延长数据线和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2.耳机孔在哪里?

这款手机的耳机孔在手机的顶部,在降噪麦克风的位置,在后置模块的上方。

一般情况下,朋友直接拿着看不到。

绩效总结

这款手机不仅拥有骁龙870的强大性能,还解决了玩游戏时的音质和续航问题,让朋友们在充电的同时享受超高音质带来的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