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安卓11将在GooglePixel等智能手机上推广

导读 谷歌已开始在其Pixel智能手机(Pixel 2及更高版本)以及一加、小米、Realme和Oppo等精选设备中推出Android 11。在这个里程碑之前的几个

谷歌已开始在其Pixel智能手机(Pixel 2及更高版本)以及一加、小米、Realme和Oppo等精选设备中推出Android 11。在这个里程碑之前的几个月里,因为公测,最终的OS发布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讶的地方,但是这个非常受欢迎的OS的最新版本还是值得一看的。

在一篇博文中,谷歌总结了最新版本的改进理念,重点是“帮助你管理对话、连接设备、隐私等。以更简单的方式,帮助您了解手机上的重要信息”。安卓工程副总裁戴夫伯克继续巧妙地揭示了关于安卓11的11件事。

伯克首先介绍了旨在促进流体连通的功能。安卓11在下拉通知部分(你可以优先考虑)为消息应用程序实现了一个专用空间。在其他地方,聊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总是可以使用顶级聊天气泡(在Facebook Messenger中可以看到很多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屏幕录制允许您从麦克风、应用程序/设备或两者捕捉和共享手机屏幕上发生的事情。

互联智能设备已经更紧密地集成到Android 11结构中。长按Home键即可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智能家居设备。如果你不想插上电源,安卓汽车现在可以在兼容的车辆上无线运行。此外,谷歌还调整了媒体播放控制,以快速切换设备。

安卓11提供了更多隐私和数据安全功能。特别是谷歌推出了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数据一次性使用权、未使用应用中的权限自动重置等谷歌Play系统更新模块。

如果你是Pixel 2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用户,谷歌会提供一些更实用的功能来整理和管理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