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努比亚方糖充电器全面测评

导读 小城为您带来了努比亚方糖充电器开箱评测的详细内容。如果你想知道这款努比亚方糖充电器有什么样的性能,请跟随小城一起看看。努比亚方糖充

小城为您带来了努比亚方糖充电器开箱评测的详细内容。如果你想知道这款努比亚方糖充电器有什么样的性能,请跟随小城一起看看。

努比亚方糖充电器评估视频

外观方面

努比亚方糖采用透明前窗设计,内部充电头一目了然。产品名称为-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顶部和底部有一个明显的红色“努比亚”品牌。

背面是一些基本的产品信息,充电器标为蓝色。

经验评估

努比亚方糖采用双色注塑工艺,创新DUS技术,实时控温,同时搭配四种颜色的苹果。兼容华为SCP22.5W输出,也可以实现华为手机的快速充电。

手感方面,这款充电头确实和其他品牌不一样。32*32*32的尺寸小,携带非常方便。45g的重量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的充电体验,用原装充电线,不输苹果官方20W的大头。

努比亚方糖兼容PD3.0、QC3.0、Apple2.4、SCP等快充协议。可以说,它不仅满足了苹果系列的快充,而且华为、小米、三星、努比亚等安卓手机都兼容,还可以为其他数字设备提供充电。

总结:这款努比亚方糖充电器不仅可以给iPhone12系列充电,还支持安卓充电协议,非常不错,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