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发布的鸿蒙系统2.0将于2021年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导读 2020 HDC,华为宣布更新鸿蒙系统2 0。该公司表示,花了一年时间探索更多的设备转换。与鸿蒙系统1 0相比,2 0有所改进,从根本上更好。此外

2020 HDC,华为宣布更新鸿蒙系统2.0。该公司表示,花了一年时间探索更多的设备转换。与鸿蒙系统1.0相比,2.0有所改进,从根本上更好。此外,新的操作系统将于明年在智能手机上使用,SDK将于2020年底推出。它将带来分布式功能,未来将用于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鸿蒙系统2.0从根本上更好,这可以归功于它的分布式功能。核心是为一个平台开发一个应用程序,然后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部署它,而不管它的外形如何。华为表示,鸿蒙系统无法取代目前的操作系统。还将提供给其他供应商和硬件制造商。

鸿蒙系统2.0带来了改进的延迟、高吞吐量和高可靠性。它有多个设备和网状连接。此外,新操作系统在连接16小时后仅消耗10%的电池。

此外,动态延迟校准将共享屏幕从手机带到任何其他可以同步的设备。它专注于分布式文件系统投资和跨设备传输,这与设备内传输一样快。此外,无线连接系统得到了简化,一旦配对,两个设备之间的连接现在可以更快地建立。华为声称,分布式数据管理系统使跨设备的数据传输更加容易。

作为鸿蒙系统的坚实基础,华为在安全和隐私方面进行了投资,因为它们是鸿蒙系统的重点。据该公司称,该领域已取得重大进展。它将“在正确的设备上向正确的用户显示正确的数据”。当连接多个设备时,我们可以对多个设备进行身份验证。应用程序安全级别匹配。安全。开发物联网设备可以采用的TEE内核。

当谈到鸿蒙系统2.0的安全性时,华为依赖于多功能认证产品组合,包括从面部和指纹数据到语音匹配甚至心率数据的一切,来授予对系统信息和功能的访问权限。它为设备提供分层保护,并以“最安全的方式”存储数据。更多细节将于明天公布。

现在,您可以使用鸿蒙系统2.0在两台设备上拆分应用程序。协作会议空间和运动控制游戏更容易。要在大屏幕上投射东西,你所要做的就是扫描代码。通过分享二维码,可以让更多人加入。您还可以在智能手表上享受导航。

华为表示,开发一个良好的生态系统比开发新技术要困难得多,并敦促开发者在不损害安全性的情况下,帮助实现开放、跨平台操作系统的愿景,并提供更容易、更通用的部署机会。鸿蒙系统2.0正在帮助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为了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他们可以选择集成鸿蒙系统2.0,或者使用源代码在系统中编译和运行它。您可以选择它来开发鸿蒙系统应用程序。

华为将于明年10月全面开放鸿蒙系统。

除了发布SDK和开放资源,华为还通过7个芯片和5个不同模块为鸿蒙系统架构实现了认证和集成。该公司正在通过集成开发环境推出针对鸿蒙系统设备部署的DevEco Easy。它有一站式的开发、调试、刻录和许多不同的模板来提高效率。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申请测试版,看看他们可以用自己的应用程序做什么。

华为已经与多家物联网和智能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很快发布鸿蒙系统支持的设备。该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个框架,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多个设备上部署他们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