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荣耀50怎么拍月亮

导读 荣耀50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手机拍照模块,可以为用户提供1亿像素的照片。骁龙778G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手机5G性能和良好的手机照片分

荣耀50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手机拍照模块,可以为用户提供1亿像素的照片。骁龙778G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手机5G性能和良好的手机照片分辨率。晚上拍照怎么样?

荣耀50怎么拍月亮?

方法1:

直接放大,对准月亮。Al模式会自动调整你到月亮模式。你需要做的就是稳定下来拍照。

方法2:

1.打开相机,选择专业模式。

2.将iso调整到50左右(取决于天气),将S快门设置为1/250,并将焦点更改为手动(mf)。

3.然后慢慢专注。要拍摄月球,打开相机上的AI功能(顶部)。开启后会识别月亮,具体参数会自动调整。

4.调整到相应倍数(x),如:10X、15X、20X、30X等。根据自己的需要。

Ps:这是荣耀推出的全新手机,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手机性能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66w的充电速度,带来高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