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美森采暖涂料:引领采暖行业革命

导读 每年冬天,南方人总是羡慕北方的集中供暖。在想象中,北方人似乎从来不用担心寒冷的天气。随着人们对冬季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电暖器在北方

每年冬天,南方人总是羡慕北方的集中供暖。在想象中,北方人似乎从来不用担心寒冷的天气。随着人们对冬季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电暖器在北方和南方逐渐普及,但电暖器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即使电加热设备有空调、油加热器、锅炉等多种选择。还存在各种问题,如加热不均匀、空气干燥、灰尘不健康、能耗高、高压电气危害等。事实上,使用它们并不担心。人们总是找不到可以调用的加热方法,但他们必须这样做

华美森致力于成为绿色能源、科学环保、节能舒适的先锋,为中国人提供保暖技术和服务。系统源于,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居住环境,以高新技术产品和工艺满足大众的需求。结合工程师、物理学家和测试客户的综合智慧,华美森加热涂料开发了一套全新的加热系统。

首先,华美森的“液态碳纤维隐形加热系统”提出了“直接涂层红外传热”的概念,其特点是安装使用简单。其加热元件是快干碳纤维加热涂层。只要把浆料刷在墙上,就像刷油漆一样,可以以任何尺寸和角度涂在墙上。烘干后只需通电,这堵墙就成了“取暖器”。

其次,在省钱节能方面,打开电源只需要18分钟左右,房间的温度就可以从室温达到舒适的温度,而且会快速上升。通过远红外辐射,热量被传递到室内的任何固体深度。当室内温度稳定后,温控器自动切断电源,锁定温度。与地暖、空调的直接空气加热方式相比,哪一种能像华美森那样做到,升温快,温度恒定,不需要连续工作24小时,节能省钱。值得称赞的是,大多数电暖器都暴露在室内。将华美森采暖涂料涂在墙上后,表面可以涂上与原房屋相同的装饰涂料。完工后,供暖系统会隐藏在墙内,肉眼几乎分辨不出安装前后的区别。

最后,华美森发热漆发出的远红外线还具有理疗养生的功效。这是一种波长为4-16微米的红外光波,能让人感觉很舒服。它也被称为“生命之光”。这种远红外线还能防潮杀菌无死角,让你在“梅雨”季节也能干燥舒适的度过,因为在“阳光”下,霉斑会无处藏身。这是空调

专家表示,华美森油漆供暖系统,“这是中国供暖行业的一项革命性创举,产品将为中国人民带来不可替代的用户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华美森涂料加热的人性化,是一种全新的加热方式,这样高品质的加热方式自然会被大家所想要。即使寒冷来临,华美森取暖涂层系统也能让全国各地的孩子在冬天快乐地在地板上玩耍,老人不再需要穿厚厚的棉衣棉裤,中国人也不再需要害怕严冬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