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荣耀50Pro+多少钱

导读 最近网上流出了关于荣耀50Pro的消息,那么这款荣耀50Pro的预估售价是多少呢?如果你想知道,请跟着小城去看一看。荣耀50Pro+多少钱根据迷你

最近网上流出了关于荣耀50Pro的消息,那么这款荣耀50Pro的预估售价是多少呢?如果你想知道,请跟着小城去看一看。

荣耀50Pro+多少钱

根据迷你手机网的消息,这款荣耀50Pro的预估价为5499,具体价格以官方标准为准。

消息称,这款荣耀50Pro还将搭载基于三星5nm技术的骁龙888处理器,搭载1 x 2.84GHz CPU、肾上腺素660 GPU、X60 5G调制解调器基带以及WiFi 6E和蓝牙5.2支持。

此外,骁龙888是第一个具有三个ISP的骁龙芯片(之前的800系列芯片是双ISP)。这样,可以同时处理三个独立的摄像机流,这可以用于许多目的。首先,它可以处理三个4K HDR视频流,或者同时拍摄三张2800万像素的照片。相信荣耀50pro在拍照方面有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