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12怎么设置轻触返回

导读 Iphone12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那么如何设置这款手机的触控返回呢?如何设置屏幕点击两次?小城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手机信息。过来看看。

Iphone12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那么如何设置这款手机的触控返回呢?如何设置屏幕点击两次?小城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手机信息。过来看看。

iphone12怎么设置轻触返回?

Apple 12手势操作方法:屏幕底部的小长条向上滑动到主屏幕,然后向上滑动停留进入背景。快速上下滑动可以帮助你单手轻松使用屏幕顶部的APP。按下左右滑动的小条可以快速切换背景。刘海左侧向下滑动打开通知中心,刘海右侧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苹果12的ios14系统还增加了一个点击后退的快捷方式,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快捷方式快速返回主屏幕。具体设置方法如下:转到手机设置-辅助功能-触摸-轻按背部-轻按两次/三次,查看主屏幕。

如何设置iphone12轻敲屏幕两次?

[单击设置]-[单击常规]-[单击辅助功能]

然后[点击辅助功能]-[点击辅助触摸]

最后,[下拉选择并点击两次]-[点击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