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12收不到信息怎么办

导读 消息显示,不少网友发现iPhone12相关手机无法接收安卓手机发送的部分消息,短信无法打开。那么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和编辑一起看看。网友反

消息显示,不少网友发现iPhone12相关手机无法接收安卓手机发送的部分消息,短信无法打开。那么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和编辑一起看看。

网友反映,错过短信的人根本看不到安卓设备发来的一些短信,群聊也看不到消息。

一些威瑞森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下载威瑞森消息应用来解决他们的短信,但这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完全修复,也不适用于非威瑞森用户。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是和iPhone 12机型有关,还是和最新的iOS 14.1和iOS 14.2有关,但大部分反馈都来自iPhone 12用户。

据外媒报道,上述问题可能需要运营商更新固件来解决,或者苹果需要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上述问题。

随着iPhone 12系列的相继推出,越来越多的用户获得新机,他们的问题也开始显现。目前用户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掉漆、阴阳屏、信号差等方面。然而,官方到目前为止对这些用户反馈的反应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