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Q3跑分多少

导读 RealmeQ3是一款中端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样的跑分呢?现在,小网的小城给大家介绍一下。一 realmeQ3跑分多少RealmeQ3搭载骁龙750G芯片

RealmeQ3是一款中端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样的跑分呢?现在,小网的小城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realmeQ3跑分多少

RealmeQ3搭载骁龙750G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

这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运行子库中:单核得分645,多核得分1963。

第二,更多信息

中央处理器采用骁龙制造的750克和8纳米工艺技术,设计有八个内核。

包括A77 Kryo 570的两个魔幻版,主频2.2GHz,还有6个A55 1.8GHz。

考虑到A77相比A76可以提升约25%的同频性能,骁龙750G CPU的性能基本可以与骁龙768G——媲美,后者集成了两个A76内核,频率分别为2.8GHz和2.6GHz。

除了网速上的优势,骁龙750G还在各种应用场景上带来了显著的提升。

集成了最新的第五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通过直观的交互,通过AI实现智能拍照和视频拍摄、语音翻译、高级AI成像以及增强的游戏体验。

绩效总结

RealmeQ3的性能非常均衡。骁龙750G处理器基本满足了朋友的日常需求,对于不追求性能要求的朋友来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