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S10Pro是曲屏还是直屏

导读 VivoS10Pro是一款可以给朋友带来良好相机性能的手机。绝对可以满足喜欢摄像的人的需求。那么这款手机用的是什么样的屏幕呢?是曲屏还是直屏

VivoS10Pro是一款可以给朋友带来良好相机性能的手机。绝对可以满足喜欢摄像的人的需求。那么这款手机用的是什么样的屏幕呢?是曲屏还是直屏?现在有一位编辑张张给大家介绍。

一.vivoS10Pro是曲屏还是直屏

从现有效果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直屏设计,延续了vivo S9的直金属中框,为你带来直屏享受

曲屏和直屏的区别

外部

从外观来看,曲面屏的价值普遍较高,但贴膜和维护成本较高;直屏虽然价值一般,但价格便宜,非常适合普通大众。

误触

当我们的手指触碰到屏幕边缘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误触,但直屏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第二,其他信息

vivo S10Pro的屏幕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支持90Hz刷新率。

给你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而且这款手机还采用了AMOLED屏幕,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

编辑张张的评论

VivoS10Pro在天竺1100的加持下,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性能体验,而且它还有着出色的相机和时尚的外观,绝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