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红米k40pro有哪些特色功能

导读 小城带来了Redmi k40pro功能的相关描述,那么这款Redmi k40pro有哪些功能呢?让我们跟着小城去看一看,不要错过了。Redmi k40pro

小城带来了Redmi k40pro功能的相关描述,那么这款Redmi k40pro有哪些功能呢?让我们跟着小城去看一看,不要错过了。

Redmi k40pro功能描述详细信息

亮度级功能

配备硬件级色温传感器,可精准捕捉环境光色温,让屏幕显示精准匹配,调节流畅。让你自动调整到最佳的颜色,无论是在温暖的咖啡馆还是寒冷的办公室,给你最舒适的眼睛体验。

视频功能

8K视频录制:分辨率76804320;随意裁剪,保证后期效果

8个电影滤镜:主电影色调,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获得

胶片帧:2.39: 1宽帧,胶片纹理

视频标签:标记关键位置,编辑更方便

拍摄功能

AI特效视频:重塑普通影像的魅力,将创作价值提升到更高层次。

定格头像:第二世界的影子头像。现在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它。

夜景功能

9in1像素融合后,像素高达2.1m,配合双原生ISO和Super Night Scene 2.0算法,重新赋能夜景创建,让暗光下拍摄的视频在画面明亮的同时保留更多细节,可以清晰记录绚丽的夜景。

游戏功能

超分辨率触控:拖投更精准,拍摄快速稳定

360Hz三指触控:E-sports级触控采样率,针对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进行优化,配合三指高触控,射击快速精准。

总结:以上是小城带来的Redmi k40pro功能的详细描述。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