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X70怎么隐藏应用

导读 现在大家还是很重视隐私的。手机厂商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设置了很多小功能。例如,我们可以通过设置隐藏不想被别人看到的软件。今天,小城

现在大家还是很重视隐私的。手机厂商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设置了很多小功能。例如,我们可以通过设置隐藏不想被别人看到的软件。今天,小城将介绍vivoX70如何隐藏应用!

设置应用程序隐藏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然后点击回车。

2.进入设置列表菜单,点击指纹、人脸、密码选项进入。

3.在指纹、人脸、密码选项界面,找到隐私和应用加密选项,点击。

4.单击应用隐藏选项继续下一步。

5.打开查看隐藏应用程序选项开关。打开后,只需用两个手指在桌面上滑动,就可以查看隐藏的应用程序。

隐藏应用意味着隐藏桌面图标,可以给用户带来更私密的体验。本文仅以vivo手机为例。

采购建议

VivoX70是一款中端价位1000元的5G新机。它不仅设计出色,在性能上也有不错的配置,完全满足了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

以上就是小城编辑整理的关于如何设置vivoX70隐藏应用的教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模型尚未发布,数据仅供参考。迷你手机网一发布就会整理修改数据!